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赌球席卷东莞中学 每赛季赌资至少75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7: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2006年世界杯后,外围赌球集团开始在东莞中学生中寻找代理人,构筑严密的赌球网络。本学年,节奏更快、更适应中学生生生活的NBA投注又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横扫东莞众多中学校园,如虎门中学、常平中学、东华高级中学、光明中学、群群英学校、万江二中、东莞经济贸易学校。

  涉及学校中有大量的历史悠久的名校。更让家长们担心的是,外围赌球集团滋养的高利贷、收账打手们等黑恶势力开始始介入这场不对等的博弈。学生没钱赌球时,高利贷放款诱惑;学生输得精光时,收账打手围堵恐吓。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