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墙悬吊裸男模型 老人被吓得心脏病发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 “清晨抬头向对面大厦一看,竟有一名赤身男子正手扒楼顶边缘悬吊着,真是吓死人了!”26日一早,家住双阳北路、国顺东路路口某小区的读者王老太准备去菜场买菜,一抬头被突然出现在大楼边缘的“男子”吓了一跳,导致她心脏病发作,不得不接连两天前往医院输液。

  记者27日前往实地探访后发现,王老太所看到的实际上是一名艺术家在大楼外悬挂的名为“受伤天使”的艺术品。

  由于这些悬挂的人体塑料模特非常逼真,附近居民误以为有人轻生,为此曾报警求助,消防部门也曾接报前往“营救”。

  对于带给居民困扰,“受伤天使”作者刘瑾希望通过晨报向他们表达歉意。他表示,这样展示是希望作品引发思考。但社会学者则表示,上海这样的城市虽要海纳百川接受各种艺术形式,但这样的展示应考虑附近人群的接受能力,而一旦引发误解,将会导致社会资源的无谓浪费。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