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鹦鹉与男主人吻别成习惯 一天不吻不高兴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记者看到,这几只鹦鹉一刻也不闲着,时而向行人挤眉弄眼,时而和路人招呼问好,但有一只白鹦鹉站在架子上无精打采,颇叫人怜惜。“你好——你好——”看着白鹦鹉没有精神,围观的路人就去逗它,结果它只是一摇三晃地挪了挪位置,仍是一言不发。旁边一位李姓邻居说:“不用理它,就因为老郭没有和它接吻。”知道了白鹦鹉还有这个癖好,围观人哄堂大笑。白鹦鹉好像听懂了人们在嘲笑它,扭头看了看,又把头转到其他方向,并不愿去理睬什么。“来葵花,亲一个!”

  就在这时,57岁的郭秀琪从外面回来了。“来葵花,亲一个!”郭秀琪刚把手伸到葵花的左翅膀处,葵花马上张开了左翅膀,手伸到右翅膀,葵花又张开了右翅膀,就像要和郭秀琪握手似的。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