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遇传销流浪八年 拾金不昧感动北京①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1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 沈阳青年吕侃本来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也有妻子和孩子。因为一次被骗入传销,吕侃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偏移。“破烂王”、“流浪汉”,这些称呼在过去8年与吕侃绑在了一起。

  从广州一路向北寻找回家的路,吕侃历经坎坷来到了北京。在这里,吕侃靠捡塑料瓶为生,并梦想着通过捡塑料瓶攒够回家的钱。但当他一次性捡到需要花四五年时间才能捡到的“塑料瓶”———5500元钱时,他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交还失主。因为这次拾金不昧之举,吕侃被许多市民赞为“感动北京”的人。

  最终,吕侃没有像他设想的那样,赚足够多的钱体面回家。但在北京,吕侃划出了这道完美弧线将自己拉回到了他原来的人生轨道上。

《传奇故事》视频
视频:男子遇传销流浪八年 拾金 不昧感动北京①
视频:男子遇传销流浪八年 拾金 不昧感动北京②
视频:男子遇传销流浪八年 拾金 不昧感动北京③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