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撒切尔之子遭全球通缉 被指控参与政变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赤道几内亚政府日前发出全球通缉令,缉拿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撒切尔,指控他参与了2004年针对赤道几内亚现总统奥比昂的未遂政变。如果罪名成立,马克·撒切尔将面临最高长达三十年的有期徒刑。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2004年,一些英国商人为了获得赤道几内亚丰富的石油资源,策划了阴谋推翻奥比昂总统的政变。前英国特种部队成员、英籍男子曼恩率领几十名雇佣兵,准备搭机飞往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发动政变。但他们在津巴布韦哈拉雷国际机场补充燃料和军火时,被南非情报人员查获,曼恩等人全部被捕,政变阴谋败露。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