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河古镇公开"叫卖" 4A景区入不敷出寻租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1: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三河古镇,安徽巢湖岸边的一颗明珠。这里,有着丰乐、杭埠、小南三水流贯,河网纵横;五里长街,圩堤交错,“外环两岸,中峙三州”;又是历来商贾云集之地,坐拥“皖中商品走廊”美誉。

  如今的三河镇,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她以独特的水乡风貌、历史积淀,在安徽众多蜚声中外的旅游景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然而今年3月间,三河古镇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却不再是因为美丽的水乡景致、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人们的,是为如此良景重新寻觅“良主”的“声声叫卖”。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