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盛大表演迎圣火 火炬接力在天安门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3: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9点10分左右,北京奥委会主席刘淇高举“祥云之火”走出专机,北京奥运圣火正式抵达北京。

    在刘淇抵达机场后,两边迎接圣火的观众都拿着奥林匹克旗帜、中国国旗和北京奥运会会旗在两边夹道欢迎。在欢迎的队伍当中还有一名外国人——希腊驻华大使坎巴尼斯。刘淇走下专机后,他把圣火交给志愿者。志愿者把火种灯直接送到礼宾车上,而礼宾车已经在前往天安门广场的路上。

    从机场到天安门广场这个路上用了30分钟的时间,圣火从北京机场经过三元桥、建国门,最终抵达天安门广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