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期间旅客进京将受健康巡查 防传染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为确保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目前,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局)正在构建七省区市重大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共同预防和控制重大传染病疫情的发生与流行。

  金大鹏说,从现在起,北京将对鼠疫、霍乱、人高致病性禽流感、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等重大传染病实行严密监控,及时预警预报,确保疫情在奥运前后不进入北京。

  奥运期间,进京旅客将接受健康巡查。为保障奥运会顺利在北京召开,北京市卫生局昨天要求,市、区县疾病控制部门要与铁路、交通、检验检疫、民航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交通卫生检疫,严防埃博拉出血热、黄热病、登革热等传染病传播;开展旅客健康巡查制度,建立异常情况登记制度,发现旅客中有发热、腹泻等症状的入境人员,及时开展传染病报告和排查。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