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官网报道先遣队今天出发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5: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作为奥运会火炬传递过程中重要的一站:奥运圣火上珠峰,无疑是令全球最为关注的一次火炬传递。为了保证全球亿万网民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的全方位细节,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官网报道团队已经准备就绪。
   今天,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官网报道先遣队从北京出发,作为此次报道团队的先遣部队提前奔赴珠峰。
   此次官网珠峰火炬传递先遣队的总指挥赵牧告诉记者,先带一个先遣队出发,前往珠峰大本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个先遣队的主要任务是更好的保障整个官网报道团的工作,具体工作包括山上的后勤,帐篷的搭建、山上通讯的测试等任务。我们不仅有着各方面都是最卓越的人才,更拥有全球互联网历史上第一台登上珠峰的卫星通讯转播车,作为我们能够胜利完成任务的坚实保障。”
   在先遣队出发之前,即将参与此次珠峰报道的报道队员也在搜狐网络大厦给官网先遣队的赵牧、陆佳晶、刘歌、欧阳、姚瑜等5名成员做了简单的送行仪式,分别负责通讯技术、摄影、摄像、文字等各个工种工作的先遣队员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要胜利完成此次先遣任务的决心。
   先遣队 总指挥 赵牧
  “先带一个先遣队出发,前往珠峰大本营。我们的的主要任务是山上的后勤,帐篷的搭建、山上通讯的测试等任务,一切为了火炬上珠峰官网全方位的报道能够更完美的进行。
   先遣队 大管家 欧阳
  “我是这次先遣队的大管家,我将努力管好大家一路上的吃喝拉撒,以便更有效的工作。 
   先遣队 摄影  刘歌
  “作为先遣队员感到很荣幸,因为这次先遣队的任务充满了挑战。这次任务有好几个第一次,是第一次火炬上珠峰,也是第一次互联网直播,我能参与其中很高兴,希望能更好的完成工作。”
   先遣队工程师 负责通讯保障 姚瑜
   “作为卫星直播的工程师,我需要做好通讯保障的工作。此前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我们依然完成了上次在玉珠峰做的测试,相信这次会更好的完成火炬传递上珠峰的直播工作。
   先遣队多面手  陆佳晶
 “我会负责文字、摄像、数据传输等,我就说一下大家的心声吧。我们很高兴第一批出发,特别兴奋,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的奥运官网和搜狐网站,来看到我们在前方的精彩表现,
   据悉,此次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官网报道先遣队将从北京出发,历时10天,经过青藏线,最终到达珠峰大本营,为即将到来的火炬上珠峰全方位的报道团队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