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岛出现纸币消毒机 给你的钱“洗个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0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给钱洗澡,恐怕很多人都不敢做的事,怕洗完了,钱就没法用了。不过现在山东青岛的一家银行就有个专门给钱洗澡的机器,不但洗澡,还能消毒。什么机器能有这么大的本事呢?在青岛工商银行贵都支行,记者见到了这台“纸币消毒机”。当人走近时,机器就会自动感应打开入钞口。据了解,不论是1角的纸币还是百元钞票,不论是美元还是港币,消毒机都是“来者不拒”。

  据了解,这台“纸币消毒机”可以通过微波等方式进行杀菌灭菌,让钞票上的细菌降到最低,而且它的工作效率也很高,1分钟内可以给2000多张纸币消毒。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