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开县大桥成功爆破 1800年老城成历史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08: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2008年3月30日下午3时,三峡库区四期清库的重要桥梁重庆开县东河大桥成功爆破,标志着具有1800年历史的开州古城完美谢幕,从此淡出历史。

  东河大桥建成于1979年11月,属多孔敞臂型浆砌石拱桥,长240米,宽11米,海拔高度在175米以下,是连接开县至云阳公路的重要通道。此次爆破共钻炮眼4000多个,装雷管4500发,用炸药1000公斤,爆破土石方1万余立方米,耗时仅1秒。该大桥爆破拆除后,其交通功能将由上游1公里处已建成的新东河大桥承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