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飞利浦将电子垃圾运往亚洲非洲处理遭抗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电子产品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所不在。随之而来的电子垃圾污染问题也日趋严重。近日,荷兰著名电子电器企业飞利浦公司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召开股东大会,绿色和平组织借此机会对飞利浦公司处理电子垃圾不当的行为表示了不满。

  这个高8米的巨型机器人是用电子垃圾制成的,机器人身后的酒店,就是飞利浦公司股东大会的举办地。绿色和平组织认为,飞利浦公司将电子垃圾运往亚洲和非洲处理,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

  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估计,每年被丢弃的电子产品大约生成5000万吨的垃圾。如何妥善处理电子垃圾成为全球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