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5岁女生拒办婚育证明 被计生人员打伤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3月29日发生的事情,对于河南15岁女生马玲来说像是一场噩梦。

  “我还不到16岁,还在上学,计生人员为什么不看我的学生证,就要我办理婚育证明,并且以后还要定期孕检。”摸着头顶上起的肿包,躺在病床上的马玲一边流泪一边哭诉。她的妈妈刘桃玉满脸是血,躺在她旁边的病床上。

  马玲说,她老家是平顶山的,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开了家饭店,每个星期六她都要回饭店帮家里干活。当天下午3时左右,马玲刚回家不到1个小时,一个身高1.8米左右的男子走进饭店,问:“你有这个本本吗?”马玲仔细一看,男子手里拿的是本婚育证明。

  “我是个刚满15岁的学生,还没有办。”马玲回答,“你像十几岁?骗谁呀!”男子指着马玲的脸说,马玲回了句“怎么不像”?男子就烦了,将马玲推出去两三米远。

  他们的争辩被马玲的妈妈听到了,刘桃玉拿出自己的婚育证明让对方看。男子坚持说马玲在骗他,要马玲去办婚育证明,并且一直“骂骂咧咧”。刘桃玉说,作为母亲,最听不得别人骂自己的女儿,就争辩了几句。

  男子一下把饭店的茶杯摔在地上,掂起饭店的凳子就砸马玲。刘桃玉赶紧去挡,凳子砸在她左脸上。男子又抓住马玲的头发将马玲摔在地上,又用凳子砸中马玲的腰部。打完准备走时,被刘桃玉死死抓住。报警后,航海东路派出所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