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府井步行街现木头人 200网友突然定格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一群姿势各异的“木头人”出现在王府井百货大楼门前,引来不少人好奇的目光。这是网友组织的“快闪定格”游戏,当天有200名网友报名参加。

  组织者选择在百货大楼前“定格”,除王府井步行街上人流密集外,还因为那里有座报时准确的大钟。“网友们事先对好表,2点58分准时定格,保持姿势不变;当3点的钟声响起时,大家就可以自动散开,融入人群。”这项游戏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打扮靓丽入时的少男少女兴高采烈地从四面八方聚集到王府井,为这短短2分钟的“表演秀”不惜花掉一下午时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