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开发区 泰达建设“蓝领白领公寓”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4: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今年,天津开发区将完成建设泰达时尚健身休闲公园、建设公共文化信息共享网络等12件实事,改善投资环境,解决企业和居民最关心的教育、医疗、环保、安全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区域整体服务水平。

  在日前举行的天津开发区保税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推出了2008年改善区域环境、构建和谐泰达的十二件实事,分别包括建设蓝白领公寓、建设四号热源厂、建设西青区污水处理厂和逸仙园污水处理厂、建立开发区信用体系基础信息平台、建立泰达知识产权产业化示范基地、完善涉外环境、建立网格化数字城市管理系统、扩建开发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开发区公共文化信息共享网络、建设泰达第五幼儿园、建设第二中心小学横跨北海路人行天桥和建设泰达时尚健身休闲公园。

  通过这12件实事,泰达继续为居民和外来务工者提供服务、加强区域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建设项目中,天滨、天泽、天润蓝领公寓和瑞馨白领公寓都将于上半年建成,四号热源厂一期工程第一台锅炉年底投产供热,第五幼儿园坐落于第一大街与巢湖路交口,年底建成,为青年人才的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在北海路与第四大街交口处建设人行天桥,消除上下学高峰时段存在的交通意外隐患,泰达时尚健身休闲公园部分场馆下半年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