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身高体重算中考成绩 学生争议忙减肥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5: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济南市刚刚出台的2008年中考体育考试政策发生诸多变化,包括大幅提高体育成绩在中考总成绩中的比重,新增耐久跑测试,把学生身高体重纳入计分范围等。尤其是学生身高体重不符合标准要被扣分这一条,在广大学生家长中引起争议。

  据介绍,今年济南中考体育成绩由去年的30分提升至60分。济南市教育局有关人士介绍说,中考总分为570分,体育成绩占了十分之一强,比化学课成绩占的比重还要大。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现在学生的体质太差了,学校升旗短短40分钟之内,就会有好几名同学晕倒。”他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