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贵州新闻中心

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全新改版

  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于4月7日全新改版。此次改版旨在构铸一个更贴近百姓、更具服务性的生活频道。除了《美食娱乐面对面》、《智斗天下》、《一缕阳光》这些已形成口碑的品牌节目会继续陪伴着观众,频道还增加了《百家百事》、《DV视界》、《时尚攻略》、《房产报道》和《车锋尚》多个更有可视性和本土性的精品栏目,成为贵州电视台自制栏目最多的频道。

  频道此次改版还在节目编排上下足工夫,一方面在晚间时段将“好看”而“实用”的自制栏目形成收视带,为百姓衣食住行和娱乐考虑得面面俱到,让百姓在茶余饭后都能感受到每一天的鲜活。另外一方面,增加自办栏目在白天的曝光频次,让有不同收视习惯的观众都有机会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这是我们应因市场变化,推进频道品牌化建设,贴近目标观众需求的当然之举。”频道负责人在本次改版举措时强调。

  新栏目介绍:

  《DV视界》

  《DV视界》是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2008年重点打造的一档电视节目。节目的本质是让普通老百姓自己拍摄民生新闻,关注百姓身边的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和感人事,纪录人间百态、反映生活原貌互动节目。节目依靠日渐庞大的DV爱好者队伍,借助日益普及于民间的DV摄像机,以绝对平民化的视角,零距离、面对面地看人生、看社会。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0:20-20:30(首播)

  11:20-11:30(重播)

  《时尚攻略》

  《时尚攻略》,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隆重推出的时尚生活类娱乐节目,作为贵州电视台唯一一档以传播前沿时尚动态、提供丰富生活资讯的专业时尚娱乐类栏目,着力于为电视观众有效解决时尚生活领域的棘手问题。节目内容深入浅出,丰富多彩,每期节目设立一个跟时尚有关主打板块,重点打造,深入探讨,让观众每天享受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周一至周日 12:00 - 13:00(首播)

  每晚 21:20 - 21:50(精华版)

  周一至周日 7:00 - 7:30(重播)

  《房产报道》

  《房产报道》栏目是贵州电视台5频道每晚推出的一档集政府职能部门、房地产商、消费者为一体的专业性房地产栏目。栏目以全新的编排形式,用品牌经营的服务理念闪亮登场,集新闻、知识、论坛、投诉于一体,力求真实、权威、客观、全面、前瞻性地展示住宅文化景观。在地产商和置业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互动的桥梁,使栏目真正成为置业者的参谋、地产界的朋友,传播地产文化的窗口。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1:53-10:08(首播)

  10:00-11:20(重播)

  《车锋尚》

  《车锋尚》栏目是一档传播汽车专业信息、及时报道汽车新闻的时尚类汽车专业节目,节目以专业的视角推介新车,专业的素质评测汽车,专业的眼光解析车市。每周还将举办各类汽车活动与观众进行互动,更多、更有趣、更时尚的汽车享受在等着你。

  锋在外,赏于心,心随车动。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2:10-22:25(首播)

  10:15-10:30 (重播)

  《百家百事》

  《百家百事》,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讲述市井平常事、演绎民生故事的自创栏目剧,剧情题材全部来源于真实的社会事件、家长里短的市井生活,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语言,由普通百姓真情演绎,让观众从《百家百事》中感受到浓郁的本土气息。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六20:30—21:20(首播)

  10:30—11:20(重播)

  

(责任编辑:赵小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