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藏过去现在将来永远都是中国的领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祖国西藏发生了骚乱,牵动了亿万海外华人华侨的心,许多人为此牵肠挂肚,茶无所思,夜不能寐。更有许多华人制作视频、传播图片、写播客、上帖子、发评论,关注西藏事态的发展,支持祖国的统一,在华人社会和西方主流社会产生了很大影响。一位身在加拿大的普通华裔学生自己制作的几分钟视频《西藏过去现在将来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火爆全球视频分享门户youtube网站,每天浏览量达几十万,评论上万条,可谓是“分秒必争”,在西方主流媒体引起了巨大反响,所产生的能量,无比巨大,让世人刮目相看,让西方人瞠目结舌。上面播放的揭露西方媒体片面报道的视频及其图片,也是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西方媒体巨大的震动。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