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吉林上空惊现“飞棍UFO” 长3米极速飞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揭秘不明飞行物
前苏联UFO机密资料曝光 震撼的现场记录 大庆夜空现白鹿状神秘光团 飞行路径诡秘 迄今为止地球上最清晰的UFO视频和照片
镇江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如梭闪亮耀眼 圆盘形UFO频现山区 专家确定非自然现象 UFO留下大坑散发恶臭 疑似外星人入侵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飞棍”,一种神秘物体,在人们眼里它来无影去无踪。说它是昆虫,它却拥有160公里的飞行时速;说它是一种飞行器,它却拥有扑动的翅膀和惊人的智能。“飞棍”,一种类似UFO的不明飞行物,最近在世界各大网站、媒体频频“曝光”,成为UFO迷们争相探听的热门话题。吉林通化市振国制药厂的监控录像就曾多次拍到“飞棍”的影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视频: 《飞棍出没的世界》
视频:吉林上空惊现“飞棍UFO” 长3米极速飞行①
视频:吉林上空惊现“飞棍UFO” 长3米极速飞行②
视频:吉林上空惊现“飞棍UFO” 长3米极速飞行③
视频:吉林上空惊现“飞棍UFO” 长3米极速飞行④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