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民为什么愤怒? 中国网民反CNN网站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8: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今年3月初西藏拉萨发生了打砸抢烧的严重暴力事件,一些外国媒体在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时,出现了大量失实的报道,这些报道引发了境内外众多网民的抗议。一些网民甚至自发建立了一个anti-cnn网站,意思是反对CNN不实报道。 3月27日,在外交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西方媒体提问:这个网站是否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秦刚是这样回应说:你提到的这个事情反映了一种社会现象,值得在座的媒体进行反思和思考。你问是不是有政府的成分在里面,你们应该看一看有的西方媒体的报道,这种现象难道还用中国政府去煽动吗?这完全是中国各界群众对这种不负责任,违反职业道德的报道予以自发的谴责和批判。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