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火炬全球传递之旅 首站阿拉木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北京2008奥运火炬祥云和谐之旅境外传递今天上午将从北京首都机场南机坪出发,启程前往北京奥运和谐之旅的首站--阿拉木图。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到达哈萨克斯坦的经济和文化中心城市阿拉木图。

  在阿拉木图活动的具体安排为:4月2日,该市举行火炬传递,路线从大坝开始,经过麦迪奥滑冰场(中亚唯一的高山滑冰场),沿着山路下行,终点设在阿斯塔纳广场。

  明天的传递活动将有80位火炬手参与。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也将参加传递活动。传递活动有三段特殊的传递,其中第三名火炬手为该国冬奥会滑雪冠军,将安排他进行一段五百米的滑雪传递。第十位火炬手是该国奥运花样滑冰冠军,将在麦迪奥滑冰场进行滑冰传递;第四十位选手为摩托车传递;第五十八位火炬手将在独立广场骑马传递。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