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浙江新闻中心 >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 杭州电视台动态

主角聊戏里戏外《真爱诺言》收视高达4.3%

  夏台凤(饰方佩瑶):我在《真爱诺言》里扔孩子那场戏最好看

  1、《真爱诺言》里,你觉得哪一场戏或者哪些情节是最能感动观众的?

  夏:在天桥边扔孩子那场戏吧。那天天气很热,而且我演的是激情戏,要把我疯了的那种感觉爆发出来。演那段的时候我已经失去记忆了,是时好时坏的那种,可是要把那种真实感演出来,就会很辛苦,相信观众看起来一定很过瘾。

  有一段,当我知道自己的女儿被强爆,而且是被干儿子强暴之后,我一想起他那狰狞的面孔,我就有一种恨,一边要保护女儿的感情和心情,一边又拿起花瓶去砸他,可他反过来抓住我的脚,我就那个害怕啊,太恐怖了。

  2、你在“真爱”三部戏里的打扮都很时尚、很有气质,生活中的你喜欢什么样打扮呀?

  夏:对服装造型我很喜欢。在美国的时候,我就自己开店,帮别人做造型,觉得很开心。在“真爱”三部戏里,我自己所有的服装、造型、化妆、梳妆都是我一手包办的。

  其实我和“真爱”三部戏太有缘了,我入行演的第一部电影就叫《百万新娘》,现在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还是叫《百万新娘》,真的很神奇。

  3、在戏里你是一个有点凶悍的,非常有心机的贵太太形象,平时在生活中,你是个怎样的人呢?

  夏:生活中,我是个比较平和、随缘的人,很感性。就像我唱歌,也是要先喜欢歌词,才会去学歌。可能我骨子里还是比较浪漫的吧。

  4、在《情锁》和《真爱诺言》里,你和李佳璘演的都是母女,对这个“女儿”,能说说她生活中给你的印象吗?

  夏:佳璘比较成熟、独立,是个能照顾别人的小女人。馨子很聪明,很感性,很嗲。我跟她们的感情就像是亲母女,有时候又像姐妹。和她们在一起会收获很多,我很珍惜亲情。

  馨子(饰田恬):我不喜欢没有安全感的爱情

  1、从《红苹果乐园》里一个纯真的少女形象,到《百万新娘》、《情锁》和《真爱诺言》里来了个大变身,演一些比较成熟的物质女孩,这种转变对你来说有什么困难吗?

  馨:一开始很辛苦。《百万新娘》的时候,我很放不开。女演员都喜欢自己一直给观众纯情小女生的印象,而且我在之前的片子里演的都是小女生。后来导演、夏姐(夏台风)、佳璘让我的思想变化了,觉得我是在演一个角色,不管是怎么样的,这是专业演员该做的。

  拍戏的时候,我演得不好,导演会骂我,我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很难过,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有一天收工了,剧组的车把我送到家门口,车上有很多人,剧务、灯光等,我都不敢多说话。下面包车关门,我一不小心把左手都夹在了车里,手都肿了,很痛,我都不敢说,就跟大家说再见。回家的路上,觉得那是一条很荒凉的路,心里就想,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证明我是可以的。

  2、《星梦缘》里,你和黄圣依是一起出道,现在她已经很红了,你有什么压力吗?

  馨:我知道,我跟黄圣依不能比,相差太多了。每个人选择的路不一样,我只想做个真正的演员,不一定要做明星。压力有时候会很大,也有很难过的事,演《百万新娘》的时候,有学生跟在我后面骂我,说馨子变了,变坏了。我当时觉得很伤心,可是现在我会很坦然,因为我演好了一个角色,观众才会这么看我。

  3、在《真爱诺言》中你演的角色是如何追求真爱的?

  馨:《真爱诺言》里,我从一个幸福的公主变得一无所有,以一种错误的方式去爱。她很自私地去爱,她也知道强求的不是真爱。后来她后悔了,反醒了。以另外的角度去看,爱其实就会不一样。

  4、生活中的你,希望得到怎样的爱情呢?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

  馨:我的性格其实有点好强,喜欢很温暖、很安全、很务实的爱情。不一定会追求浪漫和惊喜,我觉得那样没有安全感,我喜欢比我大的男孩,被人宠的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赵小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馨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