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交部表示 达赖用奥运搞政治秀是自取其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22: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外交部发言人姜瑜4月1日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任何人想利用奥运会这一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事当成自己政治秀的舞台,都是在自取其辱,绝对不可能得逞。姜瑜在谈及美国国会领导人佩洛西发表有关奥运会言论时表示,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事,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不是给中国捧场,不来也不意味着孤立中国。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外国政要是来参加奥林匹克大家庭的聚会,是来给自己国家代表队的运动员助威打气。过去各界奥运会有国家政要出席,也有很多不能去,这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必要对此进行炒作。如果有任何人想利用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事当成自己做政治秀的舞台,那是找错了地方,打错了算盘,是自取其辱,也绝对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