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证报 恐慌是最大陷阱宏观经济依然向好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一种不正常的恐慌情绪正在袭击国内A股市场,昨天,国内A股市场再度出现大幅下跌。
  今年以来,国内A股市场出现了一轮罕见的快速下跌。mmcsn上证综指从年初的5261.56点下跌到3月31日的3472.71点,跌幅高达34%,创15年以来最大季度跌幅,超10万亿市值损失殆尽,不少股民已被深度套牢。
  如何看待目前股市的大幅波动?业内人士认为,美国次贷危机影响、上市公司再融资、"大小非"解禁等成为本轮市场下跌的几大因素。
    对于当前股市的快速下跌,我们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众所周知,今年以来股市出现大幅下跌,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同时也是对这两年以来股市大幅上涨的修正。上证综指从2005年11月的1000点左右,上涨到2007年10月的6100多点,两年时间上涨了5000多点,股价出现大幅透支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市场出现调整应非意外......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