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经济不景气 女王取消钻石婚大庆典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英国女王已经取消了钻石婚庆祝聚会,因为她认为,在英国陷入经济衰退边缘的情况下举行高调的庆祝活动是不合适的。分析英国女王取消钻石婚庆祝的原因,一是英国女王作为皇室的特殊身份。作为公众人物,皇室成员的一举一动往往都是社会和民众关注的焦点,所以女王举办钻石婚庆祝活动是新闻,女王不举办庆祝活动就更是新闻。二因为女王有悲天悯人、关注民生的情怀。自去年12月份以来,所有英国人都在紧缩开支,在自己的臣民们面临不断上涨的生活开支和房价的暴跌,银行系统由于信贷紧缩而陷入瘫痪状态的情况下,女王能从民众的感受出发,宣布取消钻石婚庆典,本身就是以民生为重的表现,而这种举动并非作秀而是一种主动的行为,其示范意义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