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为美国棒球比赛开球 现场大秀球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美国总统布什当地时间3月30日晚为庆祝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华盛顿国民队的新球场“国民公园”落成使用,“秀”了一把自己的棒球技术,只不过他投出的球略高、略偏。

  当日晚间,球场解说员播报布什出场后,布什身穿红色国民队队服上衣,踏着红地毯进入棒球场。

  走到投球手位置前,布什向球场内观众挥手致意。球场内顿时一片沸腾,看台上夹杂着欢呼声和口哨声。

  布什就位后几乎没作准备活动,便向击球手投出一球。这一球显得有些高,也有些无力,还略微偏了一点。好在球速较慢,等在本垒的国民队经理曼尼·阿克塔稳稳把球接住。布什向观众再挥手,走出球场。场内又是一片欢腾。整个过程不足一分钟。

  这是布什总统任期内第二次为美国棒球比赛开球。上一次在2005年,是国民队首次主场比赛,也是华盛顿30多年后再次拥有美国职棒大联盟主场球队。

  布什2005年投出的球也挺高。鉴于那次表现不佳,布什着实为这次投球在白宫南草坪上练了一阵。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