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地铁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已造成3死2伤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4月1日15时20分左右,深圳地铁3号线横岗荷坳段工地发生一起桥墩立柱模板坍塌事故,造成3名正在施工的工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介绍,事发时,深圳地铁3号线工地一桥墩正在进行混凝土浇注,模板突然发生坍塌,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刘有成、王利民、王建华等3人不幸身亡,另外2名工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经初步了解,事故为施工人员违规操作所引发,该工程由深圳市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深圳市建设局负责监管。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