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村主任开店搬家请客160桌 大肆收取礼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一家新开业的酒店门前,新搭设的舞台上二人转唱得正欢,4个高音大喇叭将歌声传出很远。一名男子正认真地记下每个来客的姓名和礼金金额。酒店门口聚集着一群群聊天的人,一名村民告诉记者:“这都是随完礼等着吃席的人。现在已经是第二轮的人开始吃了,我们得等第三轮了。”

  这是昨日发生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姚千户镇的一幕,宴席的名目是庆祝一家名为“沈老五餐饮娱乐厅”的酒店开业及“沈老五”的乔迁之喜,“沈老五”是该镇马耳山村村委会主任,随礼捧场的是该村的村民。据目击者粗略统计,昨天的宴席数量至少在160桌。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