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海豹突击队抓捕世界头号毒枭纪实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百战经典》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百战经典》】20世纪80年代,哥伦比亚饱受暴力蹂躏,被迫屈从于大毒枭帕帕布洛.埃斯科巴尔的恐怖手段。哥伦比亚军队束手无策,美国海豹突击队伸出援助之手。

  作为毒品交易的首领,帕布洛.埃斯科巴尔的权力至高无上,他统领着价值30亿美元的可卡因帝国。不为金钱所动的官员屡遭暗杀,政府严厉打击毒品交易的一系列措施使埃斯科巴尔十分恼怒,开始肆无忌惮地进行报复。于是,哥伦比亚政府决定逮捕埃斯科巴尔,并向美国求助。

  美国海豹突击队被受命前去协助哥伦比亚政府逮捕埃斯科巴尔。但是,埃斯科巴尔启动了应急行动方案。一场对抗大毒枭的激烈之战开始了!

《百战经典》视频
视频:美国海豹突击队抓捕世界头号毒枭纪实①
视频:美国海豹突击队抓捕世界头号毒枭纪实②
视频:美国海豹突击队抓捕世界头号毒枭纪实③
视频:美国海豹突击队抓捕世界头号毒枭纪实④
视频:美国海豹突击队抓捕世界头号毒枭纪实⑤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