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美双方特别代表王岐山与保尔森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日同美国布什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保尔森举行会谈。

  王岐山表示,中美已成功举行三次战略经济对话,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增进了战略互信,推动了中美经贸关系乃至整体关系平稳发展。在当前形势下,战略经济对话的重要作用更加突出,双方应本着互利双赢、加强互信原则,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坚持对话全局性、战略性和长期性的定位,切实发挥对话的平台作用,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今年6月第四次对话将在美国举行,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持对话连续性,争取对话取得新的积极务实的成果。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