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年结婚热 新型黄牛网上倒卖婚宴订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08: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放弃”不要轻意说,办法总比困难多。这结婚的人多,不光婚庆公司、酒店宾馆高兴,还有一伙人也高兴,谁呢?估计您都没听说过:婚宴“黄牛党”。

  现在,您只要在网上输入“转让婚宴”几个字,搜索引擎就能搜到上百条信息。这家婚嫁网更是专门开辟了“婚宴转让”专区。您可能纳闷了,怎么有这么多人订了婚宴又想转让呢?告诉您吧,其实这些人都是靠婚宴赚钱的“黄牛党”,他们早早抢订婚宴场地,就等着结婚高峰时出手转让赚取收益。您就看这个吧,转让今年10月下旬的婚宴,并且注明,预定时的价格是每桌3280元,可现在的价格是每桌3680元,一桌就贵了400块钱。

  网友:我们收益一点利息,因为我们已经付了半年的钱了。我们定金2万4付掉了,其他的我们不收了。

  记者: 那就是我要给您2万4的利息吗?

  上海网友:对!它涨价我们不管了,你看能承受吗?

  记者算了一笔帐,这2万4千块钱按现在3.78%的半年定期利息算,就要将近1000块钱,收益还真是可观啊。

  “黄牛”最能吃苦耐劳了,它们只知道埋头干活,从来不会跟人逗心眼儿。也不知道谁把“黄牛”这个称呼给了那些见钱就动心眼的人,依我看,这也太名不副实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