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警官救人溺水身亡 打捞出水仍是托举姿势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警官救人溺水身亡 打捞出水仍是托举姿势①

视频:警官救人溺水身亡 打捞出水仍是托举姿势②

视频:警官救人溺水身亡 打捞出水仍是托举姿势③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恩人啊!我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样,怎么就走了!”2007年8月15日下午,山东籍游客李艳跪在福建武夷山边防检查站前,泣不成声。上午10时30分,李艳母子不慎跌落武夷山九曲溪深水潭中,边检站中尉李小化跳入溪中救人,自己却精疲力竭壮烈牺牲。

  英雄壮举感动了原本素不相识的人,许多游客冒着大雨守候在岸边,默默祈祷奇迹发生;获救的李艳母子则一直呆坐在搜救现场,希望能知道救自己的英雄到底长什么样。14时30分,李小化同志遗体在事发水域被发现,他双手前举,仍然保留着奋力托举的姿势。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