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孩患肌肉萎缩症 震动额头描绘精彩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11: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肌肉萎缩症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大部分患者连生活都无法自理,更别提拿起画笔画画了,然而在美国就有这么一位患上肌肉萎缩症的小女孩,她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对生活的执着追求,描绘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世界。

  这位小女孩就是艾丽莎,虽然困难重重,但在家人和老师的支持下,她如愿拿起了画笔,描绘出心中的精彩世界,艾丽莎的画充满童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每年圣诞节艾丽莎都要制作一大批贺卡,销售贺卡的钱艾丽莎都攒下来购买玩具,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人,艾丽莎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