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各界人士祭扫烈士陵园和宋庆龄陵园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1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4月3日,上海市党政军领导、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负责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和宋庆龄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祭扫。   

    上午9时,龙华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纪念广场上,军乐团奏响国歌,人们静默肃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缓步走到由江泽民同志题词的“丹心碧血为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和全市人民,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驻沪部队、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负责人代表也敬献了花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俞正声、韩正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市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龙华烈士陵园长眠着1700多位牺牲于不同革命时期的烈士。其中,有271位在解放上海的战斗中壮烈牺牲的无名英雄,他们安息在陵园无名墓区。在绿草环绕的“无名烈士”雕像和熊熊燃烧的长明火前,俞正声、韩正等一一给无名烈士献上吐蕊的康乃馨。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