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楼市降价引发补差价风波 这头不能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与深圳律师协会会同部分房地产企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律协房地产专委会主任尹成刚认为,因为降价,业主要求退房或补偿价差于法无据,不是合理诉求;深圳市国土局代表表示“此头不能开”。与会的万科、金地等企业也表示:不会效仿桑泰地产给业主补价差,但会考虑增加楼房的价值。

    客户所不满意的,是开发商降价销售。但他想过没有,不要说降价,就是开发商把房子全部送人,也是他的权利,别人有权利干涉吗?开发商卖给别人多少钱,与卖给你多少钱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