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火球轰鸣摧毁森林⑤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4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揭秘不明飞行物
前苏联UFO机密资料曝光 震撼的现场记录 大庆夜空现白鹿状神秘光团 飞行路径诡秘 迄今为止地球上最清晰的UFO视频和照片
镇江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如梭闪亮耀眼 圆盘形UFO频现山区 专家确定非自然现象 UFO留下大坑散发恶臭 疑似外星人入侵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自然界经常会发生一些让人们捉摸不透的现象,由于我们的认知能力还非常的有限,所以对这些现象难以做出一些较为科学合理的解释,于是就产生了一个个科学之谜。1994年12月份,贵阳的主要新闻媒体就播报了一件离奇的事情,随着调查的深入,事件却越发变得迷雾重重,以至于这个事件成为了一桩关于UFO,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不明飞行物的世纪奇案,那么,这究竟是一桩怎样离奇的悬案呢?

《经典人文地理》视频
视频:“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火球轰鸣摧毁森林①
视频:“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火球轰鸣摧毁森林②
视频:“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火球轰鸣摧毁森林③
视频:“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火球轰鸣摧毁森林④
视频:“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火球轰鸣摧毁森林⑤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