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完成伊斯坦布尔传递前往圣彼得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4日2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转新闻联播】圣彼得堡位于波罗的海芬兰湾东端的涅瓦河三角洲,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 城市由40多个岛屿组成,市内水道纵横,因而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 城市中有多处著名建筑,包括彼得保罗要塞、彼得大帝夏宫、斯莫尔尼宫、冬宫等。 作为俄罗斯传统上的体育中心,圣彼得堡曾经申办过2004年奥运会。这里每年举办1000多项体育赛事。1993年至今,来自圣彼得堡的运动员们在国际和欧洲的重大体育比赛中共获得220多枚金牌。目前,共有84位奥运会冠军居住在涅瓦河两岸。圣彼得堡市还打算申办2020年以后的夏季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