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姚明回国寻中医康复法 重返赛场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4日2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北京时间4月3日18时,姚明由休斯敦飞抵北京。中国男篮官员白喜林以及姚明的国内经纪人陆浩在机场等待并将拄着双拐的姚明接走。据了解,姚明将入住天坛公寓,4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他的伤病情况。

  此次姚明回国妻子叶莉并没有陪同。据悉,姚明仅仅停留十天左右,主要目的就是为他手术后的左脚进行中医康复方面的会诊。

  “这次姚明回来就是康复治疗,让专家团对他的脚伤恢复进行会诊,体育总局已经配备了最强大的专家团阵容。”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并且他也表示,“在伤势恢复期间,姚明并不会到国家队报到。”

  在离开美国之前,姚明还在水中进行了一次康复性训练,从他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来看都挺不错。此次回国进行会诊之后,他将返回美国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恢复性训练。

  尽管伤情仍处在恢复阶段,姚明还无法到国家队报到,但他也表示一定会在方便的时候前往训练局观看男篮的训练,为队友们加油鼓劲。中国男篮的集训从3月17日正式开始之后,已经经过了半个月的时间。如今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恢复和技术训练为主。

  另据篮管中心透露:“这次姚明将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按照计划,姚明将住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天坛公寓,那里的全封闭管理,将为姚明扫除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