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清明加班送客 石洞口车客渡恢复平静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5日22: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在成为国家法定假日的首个清明节里,申城扫墓高峰如期而至。据上海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统计,昨天上海有近237万人次到郊区公墓扫墓,人流量比去年清明节增56%,近19万辆汽车出行,车流量同比增94%,创沪上历年清明及冬至扫墓人、车流量新纪录。

     昨天,各大公墓人车流量出现井喷。滨海古园接待扫墓人流24万人次,人数最多。松鹤园扫墓人流达16.6万人次。截至下午3点半,青浦福寿园人流量也超过5万人次。另外,保罗瞑园有18.5万人次扫墓,超过10万人次到徐径西园扫墓。各个区县中,嘉定区扫墓人流达45.7万人次,前往奉贤区扫墓的有27万人次,浦东新区扫墓人流34.6万人次。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