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怀孕男子接受电视专访 称胎儿很健康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男子托马斯-比提4月3日接受了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独家专访。节目向观众展示了比提的超声波照片,证明他确实已有5个多月的身孕,也让一直对此事报有怀疑态度的人不得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比提本来是一名女性,原名特蕾西。10年前,她做了“变性手术”,变成了一名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并改名为托马斯。不过他当时只是进行了胸部改造手术和睾丸激素治疗,没有对生殖器官进行改造,仍有子宫和卵巢,因此他仍然具有怀孕生育的生理功能。

  5年前,比提和女友南茜合法结婚。由于妻子南茜多年前遭遇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早就切除了子宫。为了满足生儿育女、组建一个完整家庭的梦想,已经身为男性的比提决定亲自怀孕生一个孩子。

  由于“变性人”怀孕存在巨大的法律、宗教和社会伦理争议,比提夫妇的生育要求遭到了所有医生的拒绝。因此他们只得从一个冷冻精子银行购买了几小瓶冷冻精子,由南希在家中为比提进行人工授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