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谷歌秘密助阵美国情报网 引发公众隐私恐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提到网络搜索市场中的谷歌(Google)几乎无人不知,而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这家商业公司正在为数家美国情报机构提供搜索技术的服务器,通过谷歌提供的这种服务器,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其他一些情报机构可以在为一个被称为“情报百科”(Intellipedia)的网站,处理其间谍网在全世界各地搜集的各类情报信息。

  在为谷歌赢得众多政府客户欢呼的同时,公众也将矛头指向了谷歌,他们指责谷歌与间谍机构的合作不仅仅限于销售搜索设备,甚至被怀疑有更深入的合作内容,从而侵犯公民的个人隐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