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环球小姐决选 美女运动员健康形象封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日本举行环球小姐决选,芳龄22岁的大学生广子以健美的身材脱颖而出,贏得日本环球小姐头衔,将代表参加七月在越南举行的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

  听到裁判公佈获胜名单,全场爆出热烈掌声,广子几乎喜极而泣。今年22岁的广子是大学运动员,拥有健美的身材,稍微黝黑的皮肤,加上一头乌黑的直发,兼具东方美与西方人注重的健康形象,因此获得裁判青睐,从去年贏得世界环球小姐的日本佳丽森理手中接过后冠。

  广子在评选过程当中,特別表演一只舞蹈,肢体动作加上个人魅力,让评委印象深刻,在泳裝及夏季服裝方面,广子也相当讨好,脱颖而出不令人意外,廣子是擅長跳高的田径选手,曾参加过七次日本全国田径大賽,她将运动员精神发挥到极致,在选美舞台上打了漂亮的一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