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学者揭密巨石阵 古人对生命与性器官膜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0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周刊》】位于英国南部索尔兹伯里平原上有一组充满神秘色彩的巨大石群,这就是著名的英国史前巨石柱。这些石柱始建于始于石器时代后期,大约公元前3000年左右,共分三个阶段,最后约于公元前2000年完成。这里每年都要举行朝圣仪式,庆祝夏至日的到来。

  如今的巨石阵已经损毁了许多,许多巨石已经不见踪影,但仍隐约看到它原来的风貌。巨石阵的主体由几十块巨大的石柱组成,阵中的巨石每一块都重约50吨。这些石柱排成几个完整的同心圆。巨石阵的外围是直径约90米的环形土沟与土岗,内侧紧挨着的是56个圆形坑。目前,科学界对史前巨石柱充满了诸多疑问,古人类究竟通过什么方法将如此庞大的巨石搬运数百英里之外,莫非这些巨石又是外星人的杰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