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高速关闭航班受影响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昨夜今晨,浓雾弥漫申城,截至发稿时上海部分高速公路已关闭,航班也受到影响。上海中心气象台昨天23时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指出,今天早晨前后,本市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其中浦东、奉贤、崇明等地能见度较差。 橙色预警发布后,记者随即与上海公路管理处值班员联系后得知,A9(沪青平高速公路)外青松、朱枫、莲西、金泽收费站已经关闭,A8(沪杭高速公路)沪杭所有入口也已关闭。

    记者从虹桥机场获悉,昨天夜里到今天凌晨,除3个航班降落到外地以外,其他都已正常降落。浦东机场方面,一部分航班在外场备降,另一部分正常落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