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监会再批新基金 上投摩根获批混合基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记者从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获悉,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主代销行和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工商银行(601398),同时通过各大代销机构公开发售。

  该基金是上投摩根公司继双息平衡后推出的第二只平衡型基金,也是该公司旗下第八只基金产品。双核平衡基金的股票比例为40%—70%,债券及其它短期金融工具比例为25%—55%。与股票型基金相比,平衡型基金具有收益相对稳定、波动幅度小于股票型基金的特点,因此此类基金在震荡行情中更受关注。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