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币升值出境游火热 刷信用卡购汇更便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4: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自2005年汇率改革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累计升值幅度已经突破了15%,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后,各大旅行社推出“出境游”也不断升温。专家介绍,如果在境外消费建议使用信用卡刷卡,这样的话购汇更便宜。(比如3月18日的汇率为7.16比1,在美国消费了1000美元,使用现金购汇的话需要7160块兑换1000美元;而使用信用卡,月底晚些日子来还款,人民币汇率已经到了7.01比1,此时就仅需要7010块人民币兑换1000美元,相比现金消费就能节约15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