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灌篮高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专访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波士堂》】“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做客《波士堂》。有人说他是跨国企业的“中国达人”——身为摩托罗拉(中国)的“阳光总裁”,他带领MOTO一举摘得“在华外企500强之首”的桂冠。空降微软,他打破了微软中国总裁在职不超过两年的魔咒,掌舵四年,他用“两个萝卜一个坑”的做法让微软(中国)业绩一路狂飙。

  如今,这位笑容满面的“微软先生”完美谢幕,闪电“扣篮”NBA中国。从IT界转战体育界,他将如何华丽变身?NBA中国幕后的“灌篮高手”又有怎样的掘金之道?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履新后首度做客《波士堂》,敬请关注!

  

《波士堂》视频
视频:灌篮高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专访①
视频:灌篮高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专访②
视频:灌篮高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专访③
视频:灌篮高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专访④
视频:灌篮高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专访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