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千吨驳船就位 外白渡桥成功顶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2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一艘千吨驳船已经在白外渡桥桥洞下就位。随着潮位的逐步上升,驳船将把桥梁钢架整体托起。

  凌晨,承担桥体顶升迁移工作的一艘千吨驳船已在外白渡桥边静静等候。早上8点左右,乘着潮水水位处于低潮位的时期,在两艘拖轮的帮助下,驳船上的工作人员,开始调整驳船的位置,使其缓缓向外白渡桥南跨桥体下方移动。9点左右,驳窗以一个漂亮的侧身,顺利滑入桥身下方,又进行了一番微调后,船上的钢体托架和桥身底部紧紧贴合在了一起。9点半一过,潮水进入了上涨期,千吨驳船借助水位上涨时产生的浮力,开始将桥体缓缓抬升。百年老桥外白渡桥的移桥工作,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从一清早开始,不少市民就来到黄浦公园中,凭栏跳望移桥的每一步动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