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品期货大王罗杰斯 现在是买入A股的时候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商品期货大王罗杰斯昨天在香港发表演说,再度大力唱好中国经济,在谈到眼下日益变得低迷的中国股市时,罗杰斯的看法正好相反,他表示说,他本人已经在买入中国股票了,并且还会买更多。

  罗杰斯昨天在香港大力唱好中国经济的同时,他对美国经济的表现表示出失望,并且幽默地向听众表示,他愿意把手里的美元和港元全部换成人民币,因为他认为人民币在今年会有更大幅度的升值。

  在谈到中国经济是否会由过快转入过热时,罗杰斯认为中国政府 目前采取的宏观调控的措施是恰当的,并且已经在一些领域内收到了成效。

  此外,有人向罗杰斯提问,中国股市目前非常低迷,上证指数较去年高峰时相比,已经回落了近40%,中国股市是不是已经进入了熊市。对此,罗杰斯的看法正好相反,他认为,如果今年卖掉中国股票,就好比在1908年卖掉美国股票一样,失去了最好的赚钱机会。

  JIM ROGERS每次来中国,都会为中国经济带来好消息,当有人问他,他的信心从何而来时,他说市场的价值,就是投资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