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义乌孕妇长罕见双子宫 同时受孕产下龙凤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新闻超视》】能够怀上双胞胎,对普通人而言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而拥有双子宫并同时受孕、成功产下龙凤胎的几率为亿万分之一。上溪镇的金女士有幸成为这亿万分之一。

  3月25日,义乌市中心医院收治了一名来自上溪镇的特殊产妇——拥有双阴道、双子宫,并且双侧子宫妊娠的金女士。当天凌晨3时许,怀孕已37周的金女士出现一侧子宫分娩前阵痛,被家人紧急送入中心医院待产。中午11点,中心医院的医护专家对该产妇进行了剖腹产,一对体重分别为2.9公斤的男婴和2.75公斤的女婴呱呱落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